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學遇到巨大野熊 小學生熱情道「早安」竟嚇跑牠

日本近期頻傳野熊出沒事件,山形縣一群小學生日前就目擊有野熊現蹤。圖為18日出現在日本札幌的野熊。(美聯社)

日本近期頻傳野熊出沒事件,山形縣一群小學生日前就目擊有野熊現蹤。圖為18日出現在日本札幌的野熊。(美聯社)

2021/06/24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又驚傳有野熊出沒!幾名小學生日前在上學途中,遇到「龐然大物」,其中一名女童沒看清楚是什麼東西,以為是體型高大的陌生人,還很有禮貌的道早安。沒想到「龐然大物」是頭野熊,且疑似被突如其來的「早安」嚇到,野熊馬上跑走,小學生們也嚇得趕緊逃回家。

根據日本地方新聞《山形新聞》報導,山形縣小國町5名小學生,本月21日上午7點45分於上學途中,目擊一頭野熊出沒。當時領頭的女童,看見遠方一個巨大的人形身影,很有禮貌的大聲向對方道聲早安,但等到更接近時,才發現自己打招呼的對象是隻熊。

這頭野熊疑似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到,轉身逃進森林。小學生們也被嚇到,馬上逃回各自家裡,後來在父母陪同下才又回到學校並報警。

《山形新聞》表示,本月18日也有一名60多歲的當地民眾在修剪草皮時,目擊一頭野熊。目前山形縣警方每天都會留意熊出沒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