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怕!智慧手錶突然爆炸 4歲女童手背當場燒爛

福建一4歲女童配戴的智慧手錶,日前驚傳爆炸,導致女童手背3級燒燙傷。(圖翻攝自微博)

福建一4歲女童配戴的智慧手錶,日前驚傳爆炸,導致女童手背3級燒燙傷。(圖翻攝自微博)

2021/06/21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智慧手錶配備的功能越來越多,中國不少家長都會替小孩選購。但日前在福建發生一起智慧手錶爆炸事件,導致一名4歲女童手背三級燒燙傷,需接受植皮手術。

綜合中媒報導,福建省泉州市一名4歲女童,本月8日下午在外婆家玩耍,當時不在現場的外婆突然聽到一聲爆炸聲響,緊接著是外孫女的慘叫聲,衝進房間裡一看,一股刺鼻燒焦味襲來,房間瀰漫濃煙。

外婆定神一看,發現濃煙是從外孫女手上的智慧手錶冒出,而女童則是痛得直哭鬧,不停想甩掉手上的錶。之後在外婆幫助下,手錶順利取下,但女童的手背已嚴重燒傷。

女童隨後被送醫治療,醫生診斷女童手背屬於三級燒燙傷,接下來要進行多次植皮手術。女童父親表示,智慧手錶是女童的舅舅在網路上購買,目前已與業者取得連繫,正在協調賠償事宜。

福建一名4歲女童配戴的智慧手錶,日前驚傳爆炸,導致女童3級燒燙傷。(圖翻攝自微博)

福建一名4歲女童配戴的智慧手錶,日前驚傳爆炸,導致女童3級燒燙傷。(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