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男怕染疫傳家人 竟在樹上進行自我隔離

印度男學生希瓦在家外樹上進行自我隔離。(圖擷取自Twitter)

印度男學生希瓦在家外樹上進行自我隔離。(圖擷取自Twitter)

2021/05/23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印度每日染疫量仍高達數十萬人。印度泰倫迦納邦(Telangana)一名男學生希瓦(Ramavath Shiva Naik),經檢查後確診,而家中僅1間房間,為了降低家人感染風險,竟於樹上架設自我隔離床位。

據外媒印度時報報導,泰倫迦納邦那爾貢達縣(Nalagonda)中的小村落,5月4號晚上,男學生希瓦進行武漢肺炎篩檢,結果為陽性,而家中僅有1間房間,避免感染其他4位家人,希瓦選擇在家外樹上進行自我隔離。

希瓦表示,他沒有其他選擇,為了一家5口的安全,他決定留在樹上。經過11天的自我隔離之後,他被送往當地7公里外的隔離中心,並於一天後採檢為陰性,送返回家。

希瓦抱持期望的說:「村落缺乏設施,許多人一直難以隔離,如果每個村莊都設有隔離中心,那就更好了。可以確保沒有人像我一樣遭受苦難。」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