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未婚妻求他娶16歲妹妹 爽男洞房雙飛姊妹花GG了

印度1名男子雙飛姊妹花新娘,在洞房內被員警逮捕。示意圖。(情境照)

印度1名男子雙飛姊妹花新娘,在洞房內被員警逮捕。示意圖。(情境照)

2021/05/18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31歲男子烏瑪帕蒂(Umapathi)是泥瓦工,近日迎娶21歲的蘇普里亞(Supriya),並在女方的要求下,連妻子16歲的妹妹也一起娶了,當地少年保護官獲知,洞房花燭夜直接闖進去將這名16歲少女帶走。

根據印度《Times Now》報導,烏瑪帕蒂在婚禮前幾天,被21歲的未婚妻蘇普里亞要求同時迎娶女方16歲的妹妹,原來16歲少女是瘖啞人,蘇普里亞擔心妹妹沒人娶,最後會嫁不出去、孤老一生,才會對烏瑪帕蒂提出這種要求;不過,烏瑪帕蒂也爽快地答應了。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烏瑪帕蒂5月7日眾人的祝福下與兩姐妹結為連理,現場拍下甜蜜的照片,兩姊妹臉上都掛著一抹微笑,婚禮後依照習俗,烏瑪帕蒂與兩姊妹進入洞房;當地的少年保護官拉梅什(Ramesh)在得知這起事件後,連忙率員警趕往這對新婚家庭的住宅,將洞房內發現的16歲少女帶走。

警方後續逮捕烏瑪帕蒂、少女父母、執行婚禮的人員,以及製作婚禮邀請卡的印刷廠商,拉梅什調查後發現,根據印度法律,16歲少女不得結婚,這起事件是因少女的父親當年,同樣娶了少女的母親兩姊妹,少女的阿姨同樣也是瘖啞人;當局後續將對少女身體進行檢查,少女可選擇回到原生家庭居住或是前往國營收容中心。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