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飛機空中碰撞無人傷!機身破大洞中空 飛行員平安著陸

美國週三傳出有2架飛機在丹佛附近上空相撞,其中1架在機身幾乎撕裂成兩半的情況下平安降落機場。(美聯社)

美國週三傳出有2架飛機在丹佛附近上空相撞,其中1架在機身幾乎撕裂成兩半的情況下平安降落機場。(美聯社)

2021/05/13 13: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當地時間週三傳出有2架飛機在丹佛附近上空相碰撞,其中1架在機身幾乎撕裂成兩半的情況下平安降落機場,另架飛機則利用降落傘迫降成功,奇蹟的是,無人受傷。

綜合美媒報導,相關單位表示,2架飛機原本上午正準備降落在丹佛郊區的1處小機場,未料竟發生碰撞。警方說,事故發生當下,小飛機臨機應變利用降落傘,最後成功在櫻桃溪州立公園著陸,貨機則平安降落百年機場。

根據釋出照片,可見貨機機身不只破大洞,中間幾乎處於中空狀態。駕駛表示,當下右引擎看起來好像發生故障,所以更為專注在著陸一事。

目擊者透露,她在散步時,有聽見聲響,隨後看見小飛機正在下降,「我原先以為是否有人從飛機上跳下來,然後發現飛機上頭固定著紅白相間的降落傘」,飛機降落後,趕緊跑去查看狀況,所幸機上2人平安無事,還自行離開現場。

報導提到,其中1架是科羅拉多州青檸航空的Swearingen Metroliner SA226TC貨機,另台則是Cirrus SR22單引擎小飛機,擁有者目前仍待釐清。

報導提及,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已獲悉此事,並派員了解事發原因,青檸航空也會協助調查。

另架飛機則利用降落傘迫降成功。(美聯社)

另架飛機則利用降落傘迫降成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