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乘客全傻眼!班機著陸後 機長才驚覺飛錯國家了...

德國WDL航空一條由英國航空子公司英航城市飛行者(BA CityFlyer)代理的航線,原定要從倫敦飛往德國杜塞道夫,最後竟降落在蘇格蘭愛丁堡。(法新社)

德國WDL航空一條由英國航空子公司英航城市飛行者(BA CityFlyer)代理的航線,原定要從倫敦飛往德國杜塞道夫,最後竟降落在蘇格蘭愛丁堡。(法新社)

2019/03/26 10: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扯!英國航空子公司英航城市飛行者(BA CityFlyer),代理了一條德國WDL航空的航線,孰料近日班機要從倫敦飛往德國杜塞道夫時,竟因飛行計劃錯誤而降落在蘇格蘭愛丁堡,而且著陸後因為乘客的騷動,機長才知道飛錯國家了。

據《CNN》報導,該錯誤計畫是在WDL德國辦公室所提交的,讓英航城市飛行者的機長和乘務人員都以為這架班機是前往愛丁堡,在發現疏失之後,客機又再度起飛到原本的目的地杜塞道夫。

倫敦帝國學院的學生波米恩斯基(Piotr Pomienski)透露,他的女友沙寶(Zsófia Szabó)就在那架飛機上,當他在Flightradar網站查看女友飛到哪時,發現航班飛往北邊而不是南邊,剛開始他還以為是系統錯誤,但最後女友傳訊息告訴他自己飛到了愛丁堡。

沙寶指出,飛機降落前她看到外面是山脈而不是德國工業城市的景象時,就發現事情不對,接著有人查了谷歌地圖,赫然發現他們身處於蘇格蘭。

這些訊息很快傳播開來。每個人都開始向其他人詢問他們要去哪裡,結果大家的目的地都是杜塞道夫。空服員為了確認此事,還要求原定前往杜塞道夫的人們舉手示意,機長隨後向乘客道歉,並表示飛機將前往德國,不過在這之前必須先加油。

英國航空發言人說,該公司正與WDL航空聯繫,以便釐清為何提出錯誤的飛行計劃。WDL Aviation則強調,他們正在與當局密切合作,調查航班的問題所在,至於乘客的安全則沒有受到任何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