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空驚見飛機「走鋼索」 網讚:神操作

一名網友以特殊角度拍出「飛機走鋼索」的畫面。(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一名網友以特殊角度拍出「飛機走鋼索」的畫面。(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2021/05/05 1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機師要有高超技術才能讓飛機安全降落,但這名機師的技術可是超群絕倫!一名網友近日補捉飛機降落的驚奇畫面,只見在特殊的拍攝角度下,飛機恰好擦過電纜,宛若在「走鋼索」,看到的網友無不嘖嘖稱奇。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飛機降落的照片。照片中碩大的飛機好似在兩條極細的高空電纜上移動,飛機尾翼又擦過一條電纜,看來險象環生,讓原po不禁大嘆「機師辛苦了!降落還要表演走鋼索」。

這「驚險」的畫面逗樂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神操作漂釀」、「一線升機」、「優質」、「輪胎都有碰到線。滿分」、「這真是太完美的瞬間」、「厲害了這張」、「這一定是 每秒 30 連拍快門?」、「超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