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錯國家後諷刺英航是傻瓜 瑞安航空反遭網友圍剿

英航城市飛行者(BA CityFlyer)所代理的德國WDL班機飛錯國家,瑞安航空嘲諷英航該去讀一讀《給傻瓜看的地理》,孰料卻反遭網友圍剿。(圖擷自瑞安航空推特)

英航城市飛行者(BA CityFlyer)所代理的德國WDL班機飛錯國家,瑞安航空嘲諷英航該去讀一讀《給傻瓜看的地理》,孰料卻反遭網友圍剿。(圖擷自瑞安航空推特)

2019/03/27 09: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航空子公司英航城市飛行者(BA CityFlyer)所代理的德國WDL航空班機,近日發生乘客要飛去德國但客機飛到蘇格蘭的事件,瑞安航空見獵心喜,在推特嘲諷英航該去讀一讀《給傻瓜看的地理》,孰料網友對瑞安航空早有不滿,紛紛圍剿瑞安才該去讀《給傻瓜看的客戶服務》。

據《BBC》報導,英航城市飛行者該架班機因WDL提交的飛行計畫錯誤,從倫敦降落到蘇格蘭愛丁堡後,才發現乘客要去德國杜塞道夫。瑞安航空一得知消息,連忙推薦英航去看傻瓜也能理解的地理書。遭到同行如此諷刺,英航城市飛行者則在推特回覆「沒有人是完美的」。

然而,瑞安航空甫於1月被評為英國最不受歡迎的短途航空公司,不少網友都曾受過氣,因此除了建議瑞安去看傻瓜也能看懂的客戶服務書籍外,也有人直指該公司該讀一讀《給傻瓜看的就業法》,因為瑞安曾在2018年發生大罷工事件,取消了數百個航班。

在這段罷工期間,有成千上萬的旅客行程受到影響,但瑞安航空拒絕向民眾支付賠償,因此英國民航局已對瑞安航空提起法律訴訟。除了種種爭議之外,瑞安航空最為人詬病的是降落機場往往距離乘客真正的目的地有段距離,例如飛往巴黎的班機是降落在離市中心80多公里的博韋(Beauvais),而不是更近的機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