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嚴峻 美國田徑隊取消在東奧運賽前集訓

日本千葉縣政府今天宣布,美國田徑協會已於4月14日取消在千葉縣內進行的賽前集訓。(圖取自USATF)

日本千葉縣政府今天宣布,美國田徑協會已於4月14日取消在千葉縣內進行的賽前集訓。(圖取自USATF)

2021/05/13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截至目前為止,東京奧運仍依計畫照常舉行,但隨著日本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日本千葉縣今(12)日宣布,原先參加東京奧運會的美國田徑隊取消了在縣內進行的賽前集訓。

根據《共同社》 報導指出,原定去年7月至8月於日本舉辦的美國田徑隊賽前集訓,在去年奧運決定延期以後,後續與日方的協調工作一直未有進展。

千葉縣政府透露,他們早在4月14日就收到美國田徑協會(USATF)有關取消集訓的聯絡。該協會表示,在全球武肺仍無法預見何時平息的情況下,考量到選手的健康安危,決定取消在縣內進行的賽前集訓。除了田徑隊以外,英國輪椅籃球隊和俄羅斯擊劍隊等賽前集訓也已經決定取消。

對此,千葉縣知事熊谷俊人表示,雖然對於集訓的取消感到遺憾,但他認為美國田徑協會針對目前的形勢下了最好的判斷。縣政府同時解釋,在接到田徑協會的聯絡後,還要與相關單位商討對策應對,公布時間才因此延後。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