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持續強化偵監戰力! 美陸軍再增購黑黃蜂微型無人機

黑色大黃蜂微型無人機。(路透)

黑色大黃蜂微型無人機。(路透)

2021/05/05 1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陸軍持續強化偵監戰力,近日再向全球最大熱成像攝影機公司FLIR Systems追加黑色大黃蜂微型無人機(Black Hornet Nano)訂單,總值約1540萬美元(約新台幣4.3億元)。

FLIR公司4日發布新聞稿,宣布再度獲得總值1540萬美元的合約內容,美軍再度追加下訂黑色大黃蜂微型無人機,加大提供陸軍設備,為陸軍「士兵可攜式傳感器」(Soldier Borne Sensor)計畫的一部分。

據悉,初始合約在2019年1月簽下,美國陸軍向FLIR簽訂了3970萬美元(約新台幣11.9億元)合約;到目前為止,由美軍簽署的訂單總額已經超過8500萬美元(約新台幣23.7億元)。

黑色大黃蜂微型無人機經過實戰驗證其偵監能力,極其輕巧,移動時近乎沒有聲音,飛行時間長達25分鐘,可將現場影片和高解析度照片傳輸給操作員,提供美軍士兵隱蔽的狀態意識(Situation Awareness),並讓美軍更有效地執行任務。

FLIR無人系統及整合解決方案總經理偉爾斯(Roger Wells)強調,黑色大黃蜂微型無人機能加強美軍部隊安全,對軍隊加強多領域作戰計畫一環可說是至關重要,他很榮幸黑色大黃蜂微型無人機能在「士兵可攜式傳感器」計畫中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