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政府沒準備對抗中國 龐皮歐揭拜登送習近平「大禮」

龐皮歐強調,拜登政府決定重新加入巴黎氣候協定,「這是給中國共產黨主席習近平總書記的最大的禮物」。(路透檔案照)

龐皮歐強調,拜登政府決定重新加入巴黎氣候協定,「這是給中國共產黨主席習近平總書記的最大的禮物」。(路透檔案照)

2021/05/02 0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前國務卿龐皮歐4月30日在《福斯新聞》(FOX News)指出,中國共產黨已經向美國工人「宣戰」,他也痛批拜登政府對此毫無準備,還送給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一份大禮。

龐皮歐在《福斯新聞》的〈Mornings with Maria〉節目中表示,過去面對其他世界競爭對手,例如比利時、英國等,美國都會與之競爭,但現在面對中國,拜登的說法是「我們美國會沒事的」,大家卻都知道這可能是1個空洞的承諾,沒有任何證據表明政府已經準備好真正地對抗中國。

龐皮歐認為,中國共產黨早在幾年前就對美國的工人宣戰了,川普是第1位面對此事的美國總統,當時的政府全力反擊中國,中方想竊取美國人的工作、偷盜美方的智慧財產權,在美國進行間諜活動,這是中共所引發的衝突,美國需要藉由巨大的經濟實力,從各個方面與中國抗衡。

龐皮歐強調,拜登政府決定重新加入巴黎氣候協定,「這是給中國共產黨主席習近平總書記的最大的禮物」,美國的能源獨立是美方進入歐洲、亞洲甚至中東的利器,也是外交方面重要的工具之一,重新加入巴黎氣候協定等同放棄美國的能源獨立,龐皮歐說:「這是一個巨大的錯誤,這將破壞整個國家的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