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狂吠揭殘忍命案! 鐵道旁火光竟是一具「男嬰屍體」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名飼主散步時因為愛犬吠叫,在鐵道旁發現了一具受虐男嬰的屍體正被火燃燒,示意圖。(路透)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一名飼主散步時因為愛犬吠叫,在鐵道旁發現了一具受虐男嬰的屍體正被火燃燒,示意圖。(路透)

2021/04/13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聖瑪格麗塔(Santa Margarita)9日發生一起驚悚的焚嬰事件,居民散步遛狗時,愛犬突然朝特定地方狂吠,飼主向前走才發現鐵軌旁冒出陣陣火光,走近後竟發現有具3個月大的男嬰屍體正被火燃燒,身上遍布傷痕,警方已介入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聖瑪格麗塔本月9日早上9點左右,當地居民帶自家愛犬出去散步時,經過聖馬戈站(Santa Mago)1號線時,狗狗突然朝特定地方狂吠,飼主順著狗狗吠叫的方向走,發現鐵軌旁冒出陣陣火光。

報導提到,順著火光向前查看的飼主,被眼前的場景嚇壞,因為映入眼簾的是一具正在焚燒中的男嬰屍體,疑似生前遭受虐待,在未完全焦化的屍體上可見許多傷痕及瘀青,飼主和路過民眾趕緊合力滅火,並通報警方這件驚悚的焚嬰命案。

報導也說,警方和調查人員表示,遭到焚燒的男嬰大約3個月大,生前有許多遭毆打的受虐痕跡,因為手法太過駭人,當地警方相當重視此案,除了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也將男嬰遺體送請法醫化驗,並調閱案發地附近的監視器,務必將殘忍兇手繩之以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