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律賓男違反防疫宵禁規定 被罰深蹲300下後死亡

菲律賓男子違反武漢肺炎防疫宵禁規定外出,遭警察攔下後處罰300下深蹲,但他身體根本承受不了,隔天便陷入昏迷並死亡。圖為菲律賓警察執行防疫任務。(歐新社)

菲律賓男子違反武漢肺炎防疫宵禁規定外出,遭警察攔下後處罰300下深蹲,但他身體根本承受不了,隔天便陷入昏迷並死亡。圖為菲律賓警察執行防疫任務。(歐新社)

2021/04/06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甲米地省男子佩納雷東多(Darren Manaog Penaredondo),因為違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宵禁規定外出買水,遭警察攔下後處罰300下深蹲,但佩納雷東多身體根本承受不了,回到家後便陷入昏迷並死亡。

《BBC》報導,死者親戚盧塞納(Adrian Lucena)在臉書透露,當時佩納雷東多和其他違反宵禁的人被處罰一起做100次深蹲,如果他們無法同時完成就要再做一次,最後他們總共做了300下。

死者兄弟指出,佩納雷東多於清晨6時許滿臉痛苦地回到家,其同居伴侶也表示,佩納雷東多當天連走路都很困難,簡直是在用爬的,但由於他當時說只是身體痛,因此伴侶對此沒有太在意,孰料他之後就昏迷停止呼吸,雖然鄰居趕來幫忙救人卻也回天乏術。

當地市長費雷爾(Ony Ferrer)對此強調,他已下令警察局長進行徹底調查,因為這根本就是酷刑;警察局長索洛羅(Marlo Solero)則說,違反宵禁者不會有這些處罰,只是要接受警方的宣導而已,對於命令民眾進行體罰者絕對不會姑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