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空品差迪士尼不放煙火 慘遇「丐幫團」索賠機加酒

中國上海迪士尼慘遇「丐幫團」,不放煙火竟被要求賠償來回機票與住宿費。(圖取自微博)

中國上海迪士尼慘遇「丐幫團」,不放煙火竟被要求賠償來回機票與住宿費。(圖取自微博)

2021/03/31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東岸近日空氣品質不佳,上海迪士尼對此決定取消施放煙火,不料卻遭中國遊客群起抗議,眾人怒喊「退票」,還要求園方賠償來回機票與住宿費,這群人被譏為「丐幫團」,最後逼得園方照常施放煙火。

中國微博用戶「Ba哥專用」今(31日)PO文表示,上海迪士尼有鑑於當地空氣品質不佳,園方對此取消施放煙火,同時暫停室外演出,不料卻遭到數百名遊客大吵大鬧,眾人怒喊「退票」,並包圍工作人員,園方無可奈何之下表示願意補償遊客,卻仍舊無法平息眾怒,場面愈發失控。

影片顯示,園方表明願意提供每人1張效期1年的門票,再加送400元商品券,並安排群眾將來觀看煙火時能處於VIP位置,但群眾仍舊不滿意,要求園方賠償來回機票、車費與住宿費用,迫使園方最後還是照常施放煙火,但戶外的花車巡迴表演仍舊取消。

許多中國網友看見影片,都感到相當傻眼,紛紛對自家人留言怒轟「我能說有點得寸進尺了嘛」、「都退票了還想怎樣」、「神經病,以前有醫鬧,現在有園鬧」、「昨天是丐幫團吧」、「這群人是真不怕死」、「這不是趁火打劫嗎?這種算是不可抗力因素吧」、「貪心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