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女兒到上海迪士尼看劇 女子突毆打演員嗆:你個美國人的豬!

中國上海1名女子在迪士尼劇場毆打演員,還痛罵演員「你個美國人的豬!」(圖取自推特)

中國上海1名女子在迪士尼劇場毆打演員,還痛罵演員「你個美國人的豬!」(圖取自推特)

2021/02/21 23: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迪士尼驚爆演員遭觀眾毆打,1名女子帶著女兒前往觀賞《神鬼奇航》舞台劇,戲看到一半卻突然衝上台毆打其中1名演員,還當眾怒嗆:「你個美國人的豬!」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上海迪士尼劇場20日演出《神鬼奇航》舞台劇,引來許多遊客入座觀賞,當演員們在台上對話時,1名女子快速從劇場右側走道彎腰經過,隨即跳上舞台瞄準特定演員毆打,突如其來的舉動令演員們與台下觀眾全都愣住,就連被打的男演員也感到相當錯愕。

女子打完人後對受害演員嗆聲:「叫你狂」,飾演傑克船長的演員問:「發生了什麼?」女子邊走回座位繼續嗆:「他哪配當中國人吶,看他那鳥樣,下次再敢當著大家的面脫褲子、抽鞭子試試看,你個豬,美國人的豬!」

女子將戲劇扯到政治議題,工作人員立刻暫停表演,要將女子勸離,不料女方不願配合,園方無奈之下只好取消演出,讓所有觀眾全部離席,事件經報警處理後,女子宣稱打人動機是不滿該男演員在舞台上脫褲子,認為此舉有礙孩童身心才動手,全案正由當地警方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