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車搶快還挑釁! 烏克蘭男子惹錯人 下秒轎車遭撞爆

開著Hyundai轎車(見圖)的23歲烏克蘭男子,超車後還惡意逼車挑釁,結果遭後方休旅車反擊撞爛車尾。(圖翻攝自ТопЖыр官方YouTube)

開著Hyundai轎車(見圖)的23歲烏克蘭男子,超車後還惡意逼車挑釁,結果遭後方休旅車反擊撞爛車尾。(圖翻攝自ТопЖыр官方YouTube)

2021/03/28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遇到超車搶快的駕駛,你會選擇隱忍還是反擊?烏克蘭日前發生了一起休旅車遭轎車瘋狂逼車的行車糾紛,只見轎車超車後還故意急煞,甚至還比中指挑釁,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乖張行為令人搖頭,未料休旅車駕駛竟兇猛反擊,直接從後方撞爆前方轎車。

根據烏克蘭媒體《ТопЖЫр》報導,烏克蘭於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Nissan休旅車行駛於高速公路,遭到後方Hyundai 轎車瘋狂逼車,休旅車駕駛為了安全考量,將車子切換至右邊車道讓轎車先行通過。

報導提到,轎車駕駛疑似不滿被擋道太久,超車後竟不斷在休旅車前方急煞挑釁,氣的休旅車再度超車,副駕駛座的女子也拿起平板決定拍下轎車車牌,未料此舉竟激怒轎車上的年輕駕駛,轎車副駕上的妙齡女子竟比中指挑釁,衝突持續升高。

報導指出,忍無可忍的休旅車駕駛,氣急敗壞下反擊,讓自己的車撞上前方轎車,其車尾撞凹了一個大洞,並請同車友人報警,轎車駕駛也怒火中燒,搖下車窗持續挑釁,最後在警方的指引下,休旅車駕駛將車開至當地警局,結束了這場「行車糾紛」。

報導也說,23歲逼車駕駛居住在烏克蘭頓涅茨克(Donetsk),已遭警方逮捕並處以1350荷林夫納(hryvnia,烏克蘭貨幣單位;約1381元新台幣),駕照也遭吊銷6個月,還得和女友去掃馬路50個小時,並負責7成的車輛維修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