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美心善!男子用餐時癲癇倒地 美大學啦啦隊長CPR救命

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啦啦隊長麥耶(Kaela Meyer,下排左一),近日看到癲癇病人倒地後立即CPR救人。(圖擷自Kaela Meyer推特)

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啦啦隊長麥耶(Kaela Meyer,下排左一),近日看到癲癇病人倒地後立即CPR救人。(圖擷自Kaela Meyer推特)

2021/03/22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啦啦隊長麥耶(Kaela Meyer),近日和媽媽在連鎖餐飲店Applebee共進午餐時,驚見另1名用餐顧客癲癇倒地,麥耶眼見對方已進入缺氧狀態立即CPR救人。

《福斯新聞》報導,麥耶透露,她看到對方倒在地上而且臉部逐漸轉成藍色,心知大事不妙立刻出手。癲癇男子的女友當時則是嚇得不知所措,事後相當感謝麥耶的幫助。

當急救人員到場接手後,也非常稱讚麥耶的舉動,因為假如這名啦啦隊長沒有及時行動,癲癇男子可能就一命嗚呼救不回來了。

麥耶表示,這是她去年11月參加CPR培訓以後第一次使用,雖然有好的結果,但她真的希望在現實生活中不要再次用到CPR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