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女王為哈利及梅根經歷挑戰感到難過 承諾私下處理種族等問題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透過白金漢宮發表聲明,表示為哈利及梅根經歷的挑戰感到難過,並承諾會私下處理問題。(法新社)

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透過白金漢宮發表聲明,表示為哈利及梅根經歷的挑戰感到難過,並承諾會私下處理問題。(法新社)

2021/03/10 0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蘇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在節目中爆料英國王室內幕,引發全球熱議,英國國內輿論多數為批評哈利與梅根的發言對王室造成傷害。然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自專訪播出後沉默至今,終於在當地時間週二由白金漢宮發出聲明,表示為哈利及梅根經歷的挑戰感到難過,並承諾會私下處理這些問題。

綜合外媒報導,白金漢宮聲明中指出,在得知哈利和梅根過去幾年是如何充滿挑戰時,整個家族都為此感到難過,而兩人所提出的問題中,特別是種族問題令人不安。聲明強調:「儘管某些回憶可能有所差異,但王室會認真看待,並私下處理這些問題,「哈利、梅根和亞契(Archie)將永遠是我們所摯愛的家族成員。」

此次事件也被視為是自從1997年黛安娜王妃去世後,英國王室所陷入的最大危機,當時伊莉莎白二世因為太慢做出反應而受到輿論批評,一名王室消息人士認為,王室認為此事件屬於「家庭事務」,應該給王室成員機會,讓他們作為一個家庭來私下解決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