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蘇丹民航機墜毀全員罹難 航空公司竟說不出確切死傷數字!

南蘇丹昨日驚傳有小型民航機墜毀,機上至少10人罹難。(圖擷取自推特)

南蘇丹昨日驚傳有小型民航機墜毀,機上至少10人罹難。(圖擷取自推特)

2021/03/03 2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蘇丹昨日(2日)驚傳有小型民航機墜毀,機上全員罹難。對此南蘇丹高級航空公司(South Sudan Supreme Airline)卻無法提供確切死亡數字,僅知道至少10人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南蘇丹高級航空公司表示,昨天下午一架從皮耶里(Pieri)要飛回首都朱巴(Juba)的民航機意外墜毀,機上包括機師,全員罹難。瓊萊省省長查戈爾(Denay Jock Chagor)今天(3日)也發聲明表示,在得知南蘇丹高級航空HK-4274班機墜毀的消息後,讓人相當震驚且遺憾。

然而讓人傻眼的是,這家航空公司無法提供確切死亡數字,該公司航空主管艾伊(Ayii Duang Ayii)對《法新社》坦言不知道機上有多少人,還說最初得到的消息指機上有11人,但又有消息表示機上最多有24人,關於罹難數字出現不同說法,目前僅能確定至少有10人死亡。

據悉這家航空公司在民航業聲名極差,過去6年裡,光是南蘇丹紀錄就有20起飛機事故出自南蘇丹高級航空。其中最嚴重的是2015年11月4日,一架從朱巴機場起飛的班機(EY-406)也在途中意外墜毀,該事件有41人罹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