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會警長警告:武裝團體想在拜登演講時炸毀國會、殺害官員

美國國會代理警長皮特曼(Yogananda Pittman)週四發出警告,有武裝團體計畫在總統拜登的國會演講場合「引發爆炸」、「殺死多位官員」。(歐新社)

美國國會代理警長皮特曼(Yogananda Pittman)週四發出警告,有武裝團體計畫在總統拜登的國會演講場合「引發爆炸」、「殺死多位官員」。(歐新社)

2021/02/26 1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會代理警長皮特曼(Yogananda Pittman)週四發出警告,有參加1月6日國會動亂的武裝團體,計畫在總統拜登的國會演講場合「引發爆炸」、「殺死多位官員」。

《CNN》報導,眾議院議員要求皮特曼,提出移除國會外圍鐵絲網等安全措施的時間表,皮特曼表示,執法單位持續對武裝組織的威脅保持關注,她說,有武裝成員聲稱他們要在國會引發爆炸,並殺死多名國會人員。報導指出,一般來說,美國總統不會這麼早發布國情咨文,目前拜登出席國會聯席會議的時間尚未確定。

報導表示,美國國土安全部發言人聲稱,官員尚未追蹤到任何可信或具體的威脅,但仍繼續監控華盛頓特區針對國會議員的潛在暴力行為。發言人表示,這些與恐怖主義有關的威脅,來自於受到極端意識形態影響的個人或群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