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防事故!南韓航企停飛「波音777客機」

為預防事故發生,南韓航企停飛「波音777客機」。示意圖。(彭博社)

為預防事故發生,南韓航企停飛「波音777客機」。示意圖。(彭博社)

2021/02/23 09: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波音777-200」客機,在當地時間20日發生引擎空中爆炸事件,碎片沿路掉落地面令人驚心,所幸無人傷亡,飛機製造商波音對此表示,各大航空若有使用777機種建議停飛,直到美國飛航監管單位完成檢查為止,南韓韓亞航空已決定停飛旗下同款機型,大韓航空也最快將於當晚或明日採取停飛措施。

根據《韓聯社》報導,據航空業22日消息,韓亞航空當天下午宣佈,搭載與事故飛機相同系列發動機(普惠PW4000)的9架波音777客機全部停止運航;大韓航空共有54架波音777客機,其中16架在役飛機裝有該系列發動機,預計大韓航空將在當天稍晚時候或明日宣佈停飛;廉航中唯一擁有波音777機型的真航空有4架在役,當天2架停飛,本週內將全部叫停。

報導提到,據有關人士透露,上述飛機發動機中沒有一款與事故發動機完全相同,國土交通部表示,將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調查結果決定是否禁飛該機型。目前,美聯航24架波音777客機當天已全部停飛,日本國土交通省也已要求日本航空和全日空兩大航空公司暫停運航配有該發動機的共32架波音777客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