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印度傳猴子闖入家中 抱走8天大雙胞胎女嬰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傳出猴子闖入家中,把一對雙胞胎女嬰帶走。示意圖。(路透)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傳出猴子闖入家中,把一對雙胞胎女嬰帶走。示意圖。(路透)

2021/02/15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東南部泰米爾納德邦前天(13日)傳出驚人的猴子「綁架女嬰」事件,2名剛出生8天的雙胞胎女嬰疑被猴子闖入家中抱走,其中1位女嬰在屋頂發現生還,另1位女嬰在附近的河中尋獲,卻已死亡。

根據《印度快報》,猴子疑是移開屋頂的磚瓦入侵屋內,當時雙胞胎的父親外出工作,母親則在屋外上廁所,當她聽到猴子尖銳叫聲,連忙趕回屋內,卻發現雙胞胎憑空消失。這時她聽到屋外傳來嬰兒哭泣聲,趕到外面卻看到屋頂上1隻猴子正抱著自己其中1個女兒。

四週的人們連忙追趕猴子,終於讓牠把女嬰遺棄在屋頂上逃去,被眾人救下。不過另1名消失的女嬰卻在附近河中被發現,救起時已經死亡,其後送至醫院檢查。

當地居民表示,常有4到5隻猴子在附近出沒。不過案情仍有疑點,按醫院說法,由於嬰兒相當脆弱,被動物抓弄時,通常會出現瘀傷、抓傷或脫臼,但死去的女嬰沒有發現這些傷痕。

當地森林管理員也表示,這種事非常罕見,對動物來說要移開屋瓦,還從同一個洞口侵入、離開相當困難。相關調查仍在進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