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美德州130輛車連環撞 至少6死、65人送醫

美國德州35號州際公路沃思堡路段,發生130輛車連環撞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並有65人送醫治療。(路透)

美國德州35號州際公路沃思堡路段,發生130輛車連環撞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並有65人送醫治療。(路透)

2021/02/12 09: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怕!美國德州35號州際公路沃思堡路段,於美東時間11日上午6時許(台灣時間11日晚間7時)發生130輛車連環撞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並有65人送醫治療。

據《美聯社》報導,沃思堡消防局長戴維斯(Jim Davis)表示,有許多民眾都被困在車裡,需要使用液壓工具才能將他們救出來。由於連環車禍發生的時間正值醫院上下班輪調,因此許多受困者都是醫護人員。

沃思堡警察局長紐克斯(Neil Noakes)透露,也有3名警察正準備來上班時遭遇連環撞,還有1名警員在支援現場時受傷,幸好全部都沒有大礙並已出院。

目前初步判斷事故原因和惡劣天氣有關,由於美加邊境出現極地渦流,導致異常冷空氣向南進入洛磯山脈以東的地區,造成了凍雨、雨夾雪等現象,除了德州之外,田納西州、肯塔基州、印第安納州都紛紛出現災情。

連環車禍事故路段。(美聯社)

連環車禍事故路段。(美聯社)

連環車禍空拍畫面。(美聯社)

連環車禍空拍畫面。(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