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將對緬甸軍方祭新制裁 籲將領交出權力

2021/02/11 03:30

〔中央社〕緬甸上週發生軍事政變後,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表示將對緬甸軍方採取行動,包括凍結其在美資產等。拜登並呼籲緬甸將領交出權力。

法新社報導,拜登表示:「今天,我再度呼籲緬甸軍方立即釋放他們現在拘押的民主政治領袖和活躍人士,包括(文人領袖)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和總統溫敏(Win Myint)。」

拜登說:「軍方必須交出權力。」

拜登並表示,他的政府將切斷緬甸將領取用10億美元在美資金的管道,而且很快就會公布新制裁。

拜登說:「我已批准新行政命令,讓我國得以立即制裁指揮政變的軍事領袖、他們的商業利益和近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