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醫護抗疫! 美10歲暖男主動清除80輛醫護車積雪

美國一名10歲男童為了感謝醫護人員犧牲奉獻,在醫護人員準備開車離開醫院時,主動上前清去他們車上厚重的積雪,讓網友盛讚。(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一名10歲男童為了感謝醫護人員犧牲奉獻,在醫護人員準備開車離開醫院時,主動上前清去他們車上厚重的積雪,讓網友盛讚。(美聯社資料照)

2021/02/07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在前線打仗的醫護人員尤其辛勞。美國一名10歲的男孩,為了感謝醫護人員前線抗疫的辛苦貢獻,在醫護準備開車回家時,和母親的友人主動上前清掉醫護車上的厚重積雪,暖心舉動也讓網友盛讚。

根據《CNN》報導,美國東岸日前遭受暴風雪侵襲,美國10歲男孩史東(Christian Stone)和母親友人米克(Abbey Meeker)來到了韋斯特利醫院(Westerly Hospital)的停車場,當有醫護人員準備開車離開時,他們便主動跑上前清掉車身及擋風玻璃上的積雪。

報導指出,有次暴風雪襲擊時,史東和米克說,他覺得醫護人員在疫情期間幫助大家,他也想盡自己所能來替醫護人員盡一份心力,於是小小年紀的他並有了幫醫護人員車子清除積雪的想法,希望他們回家時能輕鬆一些。

米克表示,在他們清理完第一批醫護人員的車子時,有護士走出醫院向他們主動道謝,她和史東大約清理了80輛車,史東也說,雖然外面非常酷寒,但見醫護人員高興,他們也非常愉悅。因為2名護士堅持要付錢致謝,所以史東還是收到了20元美金(約新台幣556元)。

對此,美國網友表示:「貼心舉動值得重點表揚」、「我身為一名護士,工作半天後,看到此畫面會覺得超級暖心和驚喜、「10歲的小孩就有如此超齡愛國的表現,反觀國會暴動的示威者」、「社會上需要更多這種正面的報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