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1歲童遭囚鐵桶內 吃屎果腹只剩26公斤

巴西有個11歲男童被家人上鏈囚禁在陽台的鐵桶內,時間長達一個月,為了活下去,他甚至吃掉自己的糞便,被救出體重只有約26公斤。示意圖。(彭博)

巴西有個11歲男童被家人上鏈囚禁在陽台的鐵桶內,時間長達一個月,為了活下去,他甚至吃掉自己的糞便,被救出體重只有約26公斤。示意圖。(彭博)

2021/02/03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坎皮納斯市(Campinas)一名11歲男童被家人囚禁在陽台的鐵桶中,時間長達一個月,而為了活下去,他甚至吃掉自己的糞便,被救出來時,體重只有59磅(約26公斤)。

綜合外媒報導,男童的鄰居發現他已經很久沒有去學校,也沒有跟鄰居的孩子們玩耍,因此在1月30日匿名報警,男童才得以獲救。警方到達現場後,只見男童全身赤裸站在鐵桶中,被鐵鍊拴著,雙腿因長時間站立而腫脹,周圍瀰漫屎尿味,男童緊急被送醫治療。

據悉,男童31歲的父親、39歲的繼母及22歲的繼姊都是共犯,其中,繼母在當地還因為救援流浪狗而頗負盛名。男童父親聲稱,兒子患有精神疾病,才會將他拴住。警方指說,家人只給男童香蕉皮和玉米粉果腹,為了生存下去,他只好啃食自己的糞便。

當地居民說,男童已經被這家人虐待了好幾年。兒童福利機構也說,已經監督這家人長達1年。據媒體報導,男童父親將可能面臨2至8年的有期徒刑,繼母、繼姊則可能面臨1至4年的刑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