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俄國接收首架量產版Su-57戰機 公佈加速起飛畫面

俄羅斯國防部終於在29日收到首架量產版Su-57戰機,俄羅斯聯航製造集團亦在推特公佈了該架Su-57戰機的起飛片段,圖為Su-57戰機。(路透資料照)

俄羅斯國防部終於在29日收到首架量產版Su-57戰機,俄羅斯聯航製造集團亦在推特公佈了該架Su-57戰機的起飛片段,圖為Su-57戰機。(路透資料照)

2021/01/31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國防部終於在29日收到機身編號「01」的首架量產版Su-57戰機,俄羅斯聯航製造集團《UAC》當天在推特發文證實交付,另外影片中還公佈了Su-57戰機加速起飛的畫面,預期俄國今年總共將收到5架Su-57戰機。

《Defense World》報導,俄國首架量產版Su-57戰機近日已在阿赫圖賓斯克(Akhtubinsk Air Base)空軍基地測試中心完成測試,交付給俄國國防部。俄羅斯聯航製造集團29日在推特上法文表示,「首架量產版Su-57戰機已經交付給俄羅斯國防部了,是76架合約框架內的第一架」。

《Defense World》指出,透過俄國聯航製造集團推特影片,可見到這編號「01」的Su-57戰機在離開中心前進行了多項測試,並在影片末端加速起飛升空,而「阿穆爾河畔共青城加加林飛機製造廠(Komsomolsk-on-Amur Aviation Plant,以下簡稱加林製造廠)先前才表示,年底將會向俄國武裝部隊交付5架Su-57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