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傳俄國Su-57戰機進入測試中心 將搭載高超音速武器

《塔斯社》引述消息來源指稱,首批量產版俄羅斯Su-57戰機傳已進入測試中心,進入空射高超音速武器測試階段,圖為Su-57戰機。(路透資料照)

《塔斯社》引述消息來源指稱,首批量產版俄羅斯Su-57戰機傳已進入測試中心,進入空射高超音速武器測試階段,圖為Su-57戰機。(路透資料照)

2020/12/27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批量產版俄羅斯Su-57戰機傳已進入測試中心,進入空射高超音速武器測試階段,《塔斯社》引述消息來源指稱,這批Su-57戰機11月底就進入測試中心,尚不清楚是搭載哪款高超音速武器,而目前俄國僅有南部軍區的MiG-31K戰機能夠搭載高超音速飛彈。

《塔斯社》報導,1位俄國軍工產業消息來源25日透露,首批量產版Su-57戰機已進入測試新,進行機載高超音速武器測試,他說,「首架量產版Su-57戰機在11月底就進入阿赫圖賓斯克(Akhtubinsk)測試中心,將用來測試最新的空射版高超音速武器」。除此之外,由斯戰術飛彈公司(Tactical Missiles Corporation)研製的多款最新空射武器也已進行部署。

《塔斯社》指出,目前俄國僅有部署在南部軍區的MiG-31K戰鬥機能夠搭載「匕首」(Kinzhal)高超音速飛彈。先前有消息指出,1架Su-57戰機已被派至南部軍區空軍團服役,另外還有4架則於2021年才會交付。針對Su-57戰機交付進度,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表示,2024年底之前俄軍將會收到22架Su-57戰機,預計2028年將會收到全部76架Su-57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