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級傳播者禁令重大斬獲!加州警再逮近200跑趴民眾

洛杉磯超級傳播者任務小組破獲違反防疫禁令的地下派對,派對上充斥者酒瓶、水煙及鋼管舞杖。(圖擷自紐約郵報推特)

洛杉磯超級傳播者任務小組破獲違反防疫禁令的地下派對,派對上充斥者酒瓶、水煙及鋼管舞杖。(圖擷自紐約郵報推特)

2021/01/25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洛杉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仍是全美疫情最慘重的地區,洛杉磯警局日前執法又有重大斬獲,在4場大型地下派對逮捕超過187位違反超級傳播者禁令的跑趴民眾。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美西時間上週四晚,超級傳播者任務小組共破獲了三起違反防疫禁令的地下派對,共逮捕137人。目前該任務小組正積極打擊以酒精、脫衣舞孃和超過百人群聚狂歡的地下派對。

《紐約郵報》指出,美西時間上週五時,任務小組又在洛杉磯東南部一間花店破獲一起地下脫衣派對;洛杉磯警局隊長威爾斯(Ed Wells)表示,花店內有超過50人群聚狂歡,且大部分人仍都沒有戴口罩,都將依違反防疫禁令逮捕。

根據洛杉磯「在家更安全(Safter at Home)」的禁令,除戶外宗教及政治活動外,目前全面禁止超過一個家庭人數的公開或私人聚會,避免不必要的多人群聚,且嚴格加強執法。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實時數據顯示,美國加州通報病例總數為316萬3830人,昨單日通報確診數為2萬2902人,死亡總人數為3萬6816人。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