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私人飛機參與國會暴動 川普女鐵粉求特赦

FBI針對國會暴動展開大規模調查。(彭博)

FBI針對國會暴動展開大規模調查。(彭博)

2021/01/19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會暴動震驚國際,聯邦調查局(FBI)正進行大規模調查。一名川普女粉絲因在社群媒體上PO出參與暴動的照片,遭到FBI逮捕,但她強調自己沒有涉入任何暴力行為中,向總統川普喊話求特赦。

《商業內幕》報導,德州地產經紀人萊恩(Jenna Ryan)5日與友人搭乘私人飛機前往華府,後續參與了遊行至國會的活動,由於她把過程中拍攝的照片、影片放到社群網站上,遭FBI盯上,並以進入、滯留在限定區域及建築物為由將她逮捕。

萊恩向媒體喊冤,她只是遵守「總統的指示」,並沒有參與暴力行動,「我想讓大家知道我只是個平凡人,我聽從總統的指示往國會前進,在那裡我僅透過抗議展現愛國情操,我沒有試圖從事任何暴力行動,也沒有意識到後續會演變成一場暴動。」萊恩指自己恐面臨牢獄之災,請求川普能夠特赦。

但FBI反駁,萊恩自己PO出的其中一張照片中,她站在國會一扇遭砸破的窗戶前,還寫說「如果媒體不停止對我們說謊,那他們的攝影棚就是我們下一個目標。」監控影像也拍到她闖入國會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