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粉攻佔國會 裴洛西辦公室筆電遭竊恐危及國安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一名幕僚今天表示,在川普支持者6日闖入國會大廈時,裴洛西辦公室的一部筆記型電腦失竊。(路透)

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一名幕僚今天表示,在川普支持者6日闖入國會大廈時,裴洛西辦公室的一部筆記型電腦失竊。(路透)

2021/01/10 16:33

〔中央社〕美國國會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的一名幕僚今天表示,在川普支持者6日闖入國會大廈時,裴洛西辦公室的一部筆記型電腦失竊。

裴洛西的幕僚哈米爾(Drew Hammill)在推特發文表示,用來做報告的筆電放在會議室中。他不願透露進一步細節。

川粉入侵國會後,國會議員辦公室的電子裝置遭竊一直是個令人擔心的問題。

民主黨聯邦參議員默克利(Jeff Merkley)發推文表示,他辦公室也有一部筆電失竊。華盛頓特區法院代理檢察官謝爾文(Michael Sherwin)昨天表示,部分失竊物品可能會危及「國家安全權益」。

他說:「我們現在還不知道傷害程度有多大。」

闖入國會的示威者將他們使用國會電話和其他各種裝置的照片上傳網路。右翼媒體Blaze記者透過推特貼了一張照片,宣稱自己正在裴洛西辦公室,發現有台電腦螢幕沒關,可看到電子郵件內容。

在這場混亂中還遺失了什麼東西,目前不得而知。有些資訊科技專家擔心,入侵者可能在國會電腦中植入了惡意軟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