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美國女駕駛停車失敗 照片在網路瘋傳

美國馬里蘭州1名女駕駛停車時誤踩油門,整輛車卡進縫隙裡就像是「倒立」一樣。(圖擷自Rockville City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美國馬里蘭州1名女駕駛停車時誤踩油門,整輛車卡進縫隙裡就像是「倒立」一樣。(圖擷自Rockville City Police Department臉書)

2021/01/01 15: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哭笑不得!美國馬里蘭州1名女駕駛,在2020年最後1天準備停車時誤踩油門,整輛車卡進縫隙裡就像是「倒立」一樣,讓不少美國網友嘖嘖稱奇。

《紐約郵報》報導,馬里蘭州羅克維爾警察局(Rockville City Police Department)表示,女駕駛當時想停下休旅車,孰料催到油門猛撞前方隔離停車場和鐵軌的鐵絲網,就這樣卡在鐵絲網與鐵軌之間的縫隙裡。

警方指出,幸好休旅車距離鐵軌有一些距離,因此列車還是可以進出站,而且這起意外中無人受傷。美國網友看到羅克維爾警方發布的照片後熱烈討論,有人笑稱「這是我2020年看過最羅克維爾的事情了」,還有人嚴肅地建議開車無論如何最好只用一隻腳控制就好,避免踩錯油門和煞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