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僅拒打疫苗 巴西總統:世界急於取得疫苗毫無道理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對疫苗發表看法,認為世界急於取得疫苗不是有道理的做法。(法新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對疫苗發表看法,認為世界急於取得疫苗不是有道理的做法。(法新社)

2020/12/20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影響全球,多國現紛紛投入疫苗產製、購買作業,也有國家已開始施打疫苗;對此,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除拒絕接種任何武肺疫苗外,他更在19日表示,他不覺得世界急於取得疫苗是有理的做法。

多個國家每日都有新增病例,部分國家近日甚至數次刷新疫情最高紀錄,疫情終結看似遙遙無期;據《路透》報導,巴西每日仍有新增病例,不過波索納洛19日指出,「我們(巴西)現在面對的是病例小幅上漲的情況,數字證明了疫情流行正在走向結尾」,他補充,「急於取得疫苗不是有道理的做法,這是在拿人民的性命開玩笑。」

波索納洛對防疫輕忽,曾帶頭違反防疫原則,更曾稱武肺是「小流感」,甚至在一個月內氣跑2名衛生部長,使巴西成為疫情重症國家;巴西19日新增5萬177例確診、706例死亡,使境內累計病例達721萬1315例,累計死亡病例達18萬6356例,累計病例數排名全球第3,次於美國及印度。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