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參與抵制仇恨言論 聯合利華將恢復臉書、推特廣告投放

跨國大型企業聯合利華將在下個月結束對Facebook等社群媒體的抵制,重新投放廣告。(路透)

跨國大型企業聯合利華將在下個月結束對Facebook等社群媒體的抵制,重新投放廣告。(路透)

2020/12/18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洛伊德之死」在美國掀起強烈的社會反應,其中也包括對仇恨言論的反對聲浪,為促使Facebook、Twitter等大型社群網站對仇恨言論採取行動,多間企業透過暫停廣告投放手段進行抵制;參與抵制之一的跨國大型企業聯合利華(Unilever)在17日指出,計劃將在下個月結束抵制,重新對Facebook等社群媒體投放廣告,但將在美國選舉後期持續嚴格審視這些社群平台。

根據《路透》報導,「佛洛伊德之死」再加上美國總統大選因素影響,美國境內掀起一股反仇恨言論的聲浪,有民權團體發起「停止以仇恨牟利(Stop Hate for Profit)」活動,逾千間公司響應,在今年7月紛紛取消Facebook和Instagram的廣告投放,望藉此促使Facebook公司對旗下社群網站中流竄的仇恨、偏執、種族主義、反猶太主義和假訊息等言論採取行動。

聯合利華也是參與抵制企業之一,取消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的廣告投放,而本週四,該公司宣布將在下個月結束抵制活動,重新投放廣告,不過會在美國總統選舉後期持續密切審視這些平台,「我們將就社群平台方給予的時間表、承諾嚴密評估其交付成果,同時也會留意選後社交媒體新聞影響社會兩極化的問題」。

針對此決策,Facebook表達歡迎之意,聲稱將繼續致力對抗網路上的有害內容;Twitter尚未予以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