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凍死!俄網紅承認出拳施暴 懷孕女友死於「頭部創傷」

俄羅斯的30歲男網紅列舍特尼科夫日前為配合給予獎賞的觀眾,將懷孕的女友格里戈耶娃鎖在戶外陽台,最後拖進房內已成屍體。(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的30歲男網紅列舍特尼科夫日前為配合給予獎賞的觀眾,將懷孕的女友格里戈耶娃鎖在戶外陽台,最後拖進房內已成屍體。(圖翻攝自YouTube)

2020/12/11 17: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的30歲男網紅列舍特尼科夫(Stas Reshetnikov),日前為配合給予獎賞的觀眾,將懷孕的女友格里戈耶娃(Valentina Grigoryeva)鎖在戶外陽台,最後拖進房內已成屍體。幾日後相驗結果出爐,調查人士指出,格里戈耶娃真實死因為頭部創傷,列舍特尼科夫或得面臨15年刑期。

綜合外媒報導,列舍特尼科夫和懷孕的女友格里戈耶娃是遊戲實況主,日前列舍特尼科夫收到一名粉絲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元)的打賞,為配合粉絲要求,他將只穿著內衣褲的女友鎖在陽台外,便回到電腦前繼續直播。

沒想到一段時間後,列舍特尼科夫將女友拖回屋內已成冰冷屍體,當下列舍特尼科夫情緒崩潰,開始哭了起來,但仍持續了兩小時的直播,直至警方接獲觀眾報案,才上門逮捕列舍特尼科夫。

YouTube官方在事發後也立即出聲譴責,並關閉列舍特尼科夫的頻道。

女友鎖屋外被凍死? 調查人士:應死於頭顱創傷

當時有多方說法指出,格里戈耶娃是因為低溫而亡,不過俄羅斯調查部門人士瓦拉迪(Olga Vrady)指出,從最後的驗屍結果得出,格里戈耶娃應死於「頭顱創傷」,臉部還有多處瘀傷及出血狀況。

有執法人員向俄羅斯媒體透露,列舍特尼科夫承認事發當日,曾出拳毆打格里戈耶娃。

目前列舍特尼科夫仍被關押,但他強力否認格里戈耶娃是死於虐打,並狂妄說自己不能和格里戈耶娃在一起,她是個妓女(prostitute),我不想和她有瓜葛;他的律師庫拉金(Evgeny Kulagin)則強調,將會繼續堅持列舍特尼科夫是清白的,也已經針對警方的逮捕令提出上訴。

目前列舍特尼科夫仍在接受調查,若被判過失殺人罪,將面臨最高15年的刑期。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