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和太太吵架想冷靜一下 義大利男出門徒步走了450公里

義大利1名男子和太太吵架後,出門散步冷靜一下竟一連走了450公里。義大利行人示意圖。(歐新社)

義大利1名男子和太太吵架後,出門散步冷靜一下竟一連走了450公里。義大利行人示意圖。(歐新社)

2020/12/08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扯了!義大利北部城市科莫1名男子,在和妻子吵架後想要自己冷靜一下,沒想到出門散步竟一連走了450公里,直到最近警方依違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封鎖規定在路上將他攔下,這名丈夫的奇幻旅程終於結束。

《BBC》報導,義大利亞得里亞海沿岸城市法諾的警方,於凌晨2時許發現男子在沿海公路漫無目的地遊蕩,他被攔查時透露自己沒有使用任何交通工具,是步行走到這裡的,平均每天要走60多公里,路上總有好心人給他食物和飲料,「我很好,只是有點累而已。」

當地警方檢查了他的身分證號碼,赫然發現他在1週前被妻子通報失蹤,因此聯絡男子的太太後由她趕到法諾,將在外流浪許久的先生帶回家,但尚不清楚在得知丈夫因違反防疫規定被罰款400歐元(約新台幣1.3萬元)後,太太出現了什麼反應。

這項消息在義大利社交媒體廣為傳播,人們盛讚男子根本就是英雄,還有人拿他跟《阿甘正傳》裡的阿甘相比──這個小說裡的主角用雙腳跑遍美國,後來由湯姆漢克飾演改拍成同名電影。

除此之外,義大利網友也相當不滿男子被當局罰款,有人高呼他應該獲得一雙新鞋子當成獎勵,而不是處罰;許多民眾則讚賞丈夫為了避免暴力,選擇以走路來減輕憤怒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