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妹打破姐姐紀錄! 冷凍27年胚胎成功誕生創世界紀錄

新生兒莫莉以長達27年的冷凍期,打破了姐姐艾瑪(見圖)3年前創下的世界紀錄。(法新社)

新生兒莫莉以長達27年的冷凍期,打破了姐姐艾瑪(見圖)3年前創下的世界紀錄。(法新社)

2020/12/02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還記得3年前以胚胎狀態冷凍24年,創下世界保存最久且成功成為嬰兒的艾瑪(Emma)嗎?如今她的頭銜恐怕要讓給新出生的妹妹了。艾瑪的媽媽今年再次植入冷凍胚胎,並於上個月誕下健康女嬰莫莉(Molly),後者冷凍期間高達27年,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根據《CNN》報導,美國田納西州吉布森(Gibson)夫婦具有生育方面的問題,由於丈夫班傑明(Benjamin)患有囊腫性纖維化,難以讓妻子蒂娜(Tina)懷孕,他們3年前首度透過冷凍胚胎植入術喜誕一女,命名為艾瑪,由於這個胚胎是在1992年10月14日被冷凍保存,直到2017年才成功誕生,保存時間之長打破紀錄。

吉布森夫婦今年2月再次作出決定,要讓艾瑪再添一個姊妹,於是便接受另一枚自1992年10月被冷凍至今的胚胎,並在上個月成功產下一名女嬰,命名為莫莉,後者打破了姐姐在3年前創下的紀錄,成為史上冷凍期最長且成功成為嬰兒的冷凍胚胎。

吉布森夫婦今日接受訪問時表示,在艾瑪誕生後,他們一直很想再生一個孩子,於是便有了莫莉,「然後很有趣的,我們又再一次刷新世界紀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