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後遭惡作劇 英國工人頭頂驚現生殖器刺青

英國工人喝醉後遭惡作劇,全身出現不雅刺青,他表示自己是文盲,當時根本讀不懂猥褻的刺青文字。刺青示意圖。(法新社)

英國工人喝醉後遭惡作劇,全身出現不雅刺青,他表示自己是文盲,當時根本讀不懂猥褻的刺青文字。刺青示意圖。(法新社)

2020/11/30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工人莫瑞(Edward Murray)酒醉醒來,全身出現不雅的刺青,頭頂有男性生殖器的圖案,額頭更有「NONCE(強姦犯)」字眼,當下引起眾人嘲笑。他只好用新的骷髏頭刺青,試圖把頭上不堪入目的刺青蓋過去。

《鏡報》報導,莫瑞表示,他9月在北安普敦郡1棟房子裡喝酒,醉倒約4到5個小時。醉倒期間他隱約聽到機器運作的蜂鳴聲,也感覺有東西刺入他的身體。等他醒來後,發現全身都有粗糙醜陋的刺青,頭頂的生殖器圖案引起周圍的人嘲笑,還有人對著他喊「強姦犯(Nonce)」。

莫瑞設法逃出那間房子,並坐計程車回家。他自稱是文盲,根本不懂身上被刺的文字是什麼。房內的人聲稱刺青是莫瑞要求的。

莫瑞表示,他僅可能要求刺上女友喬安(Joanne)的名字。他對這項惡作劇感到「震驚與作噁」,目前已用骷髏頭刺青蓋掉頭頂的不雅圖案。

英國警方表示,該事件已涉及嚴重傷害身體罪,莫瑞身上的刺青須動用手術才能移除。2名分別為32歲和28歲的男子涉案被捕,目前已被保釋,將繼續進行調查。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