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獲死人投票!紐約州法官禁止發布眾議員選舉結果

紐約州國會第22選區發現死人郵寄選票,法官下令禁止發布選舉最終結果。(彭博檔案照)

紐約州國會第22選區發現死人郵寄選票,法官下令禁止發布選舉最終結果。(彭博檔案照)

2020/11/27 19: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020年大選計票作業持續進行,紐約州國會選舉第22選區民主黨眾議員候選人只贏13票就自行宣布當選,但該區被查獲死人郵寄選票,州最高法院法官對此下令,禁止該選區的8名選舉官發布選舉的最終結果,須待所有爭議全都釐清。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紐約州國會第22選區現任民主黨籍眾議員布林迪希(Anthony Brindisi)在11月3日當天,落後共和黨對手探尼(Claudia Tenney)2萬8422票,但隨著郵寄選票開始計算,兩人之間的差距縮小到100票左右,布林迪希25日以13票反超對手,自行宣布當選。

報導指出,紐約州國會第22選區麥迪遜郡(Madison County)檢察官韋蘭史密斯(Tina Wayland-Smith)指出,當地的選舉官員呈給最高法院大法官德孔戴(Scott Del Conte)的報告中,發現有3張死人的郵寄選票,這3張票因而失效,法官下令該選區8名選舉官禁止發布選舉最終結果,最快在下週做出其他裁決。

紐約州選委會共同主席凱爾納(Doug Kellner)強調,死人投票「是郵寄選票的已知問題」,他不但呼籲調查,更砲轟以死者之名投遞郵寄選票是犯罪行為,「這是選舉欺詐,這是重罪」。據了解,紐約州共有27個國會選舉區,將選出27名聯邦眾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