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言被記者插話 川普怒斥:我是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26日在白宮與《路透》記者梅森槓上,怒嗆梅森只是「無足輕重的人」。(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26日在白宮與《路透》記者梅森槓上,怒嗆梅森只是「無足輕重的人」。(法新社)

2020/11/27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6日在白宮表示,若選舉人團將票投給對手拜登,自己會離開白宮,受訪期間一名記者在川普發言時插話,遭川普怒嗆,「自己是美國總統」,這名記者只是「無足輕重的人」,強調記者不應該以這種方式和自己說話。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6日在白宮進行感恩節記者會,《路透》記者梅森(Jeff Mason)詢問川普,當選舉人團投票給拜登後,川普是否會承認結果,川普再次宣稱大選是一場騙局時,梅森插話試圖追問,引起川普的不滿。

川普怒批梅森只是「無關緊要的人」,不應該以這種態度講話,並強調,自己是美國總統,梅森永遠不應該這樣和總統說話,隨後直接點名其他記者提問。川普過去在記者會中就曾多次和梅森發生口角,10月時,就曾嘲笑梅森戴著口罩提問。26日的記者會也是川普自總統大選以來,首次接受媒體提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