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瞎! 為幫電動車充電 奇葩男9樓偷接「15條延長線」到地面

近日中國湖北一名男子行徑不明所以,竟從大樓9樓處偷接延長線至1樓停車區地面,就只為「幫電動車充電」,危險的行為被消防人員斥責,目前私接的延長線都已經移除。(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湖北一名男子行徑不明所以,竟從大樓9樓處偷接延長線至1樓停車區地面,就只為「幫電動車充電」,危險的行為被消防人員斥責,目前私接的延長線都已經移除。(圖翻攝自微博)

2020/11/27 13: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湖北一名男子出現誇張的行逕,竟從大樓9樓處偷接延長線至1樓停車區地面,就只為「幫電動車充電」,危險的行為被消防人員斥責,目前私接的延長線都已經移除。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湖北隨州一名男子住處停車場並無充電站,為了幫自己的電動車充電,他從自己9樓的房間偷接了「15條延長線」到1樓,垂直距離超過25公尺,且未配備任何保護措施,延長線就這樣「懸吊」在外,相當誇張。

由於該行徑恐怕造成火災發生,因此消防檢查人員發現後,怒罵了這名男子一頓,並將所有偷接的延長線全都移除。

這則消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譴責男子的危險行為,有人則認為是因為社區本身未配備充電站,實在太不便民,才會導致男子用如此奇葩的行為來幫自己的電動車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