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豪門人人自危!女星謝玲玲染疫波及多位豪門闊太麻將咖

資深女星謝玲玲確診武漢肺炎正在治療中。(資料照)

資深女星謝玲玲確診武漢肺炎正在治療中。(資料照)

2020/11/24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正爆發第4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跳舞群組」多位豪門闊太疑染疫,再傳林建岳前妻、資深女星謝玲玲染疫,不過,謝玲玲並非「跳舞群組」成員,反而是與她交往甚密的一些豪門闊太「麻將咖」有人中鏢,兩個圈子交雜,讓香港富豪圈增添疫情壓力。

綜合媒體報導,目前證實遭謝玲玲傳染肺炎是遠東發展主席兼行政總裁邱達昌的太太吳惠平,就在謝玲玲染疫潛伏期時,跟她同桌打麻將,而同桌的還有數名闊太,傳聞包括現年72歲、合和胡應湘太太胡郭秀萍、高盛(亞洲)私人財富管理業務董事總經理顧浩明(Helena Koo)都一齊染疫。

但是,除了吳惠平之外,其餘2人未被證實受傳染。

截至23日的統計,香港跳舞群組已累計有132人染疫,光昨天一天就新增50個確診案例,且曝光都是豪門闊太及女富商,據悉,香港跳舞群組首宗確診案例是75歲香港女富商吳汪靜宜。

另據港媒追蹤,吳汪靜宜很可能是受到一位61歲婦人確診案例在舞廳傳染,這位疑似感染源的婦人,疑在本月2日發病期到新蒲崗新光宴會廳和旺角金麗會跳舞,並將病毒傳給至少20人,牽連至少14家舞場。

香港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這名婦人也曾在發病期間就醫,但未有解釋為何當時求醫未有發現。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