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麻吉」也勸退 前紐澤西州長批法律戰是「全國性尷尬」

過去力挺川普、堪稱他「麻吉」的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中)在昨天表示,川普如今的法律戰行動是「全國性尷尬」,呼籲川普停止法律訴訟行動。(路透)

過去力挺川普、堪稱他「麻吉」的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中)在昨天表示,川普如今的法律戰行動是「全國性尷尬」,呼籲川普停止法律訴訟行動。(路透)

2020/11/23 2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尚未公布最終結果,但主流媒體認為是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勝選,由於川普指控大選出現舞弊,目前進入法律戰階段,然而近期陸續有共和黨員出面呼籲川普「承認敗選」;過去力挺川普、堪稱他「麻吉」的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也在昨天(22日)表示,川普如今的法律戰行動是「全國性尷尬」,呼籲川普停止法律訴訟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斯蒂昨天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節目訪問時表示,坦白說,川普總統發動的法律戰一直是「全國性尷尬」的行為;他強調,我一直是川普的忠實支持者,「兩次大選我都投票給他」,但選舉總要有結果,我們不能一直表現的好像有發生什麼事,但是卻什麼事都沒發生,「如果有舞弊的證據,那也要提出來啊」。

他批評,川普的律師已經公開做出相當難聽的指控,但是上法庭時這些指控又不提出當作證詞,「就是因為做出虛假證詞要負法律責任啊」;克里斯蒂批評的是近期疑似遭川普團隊切割的律師鮑爾(Sidney Powell),她日前在沒有提出證據的情形下,指控電子投票系統「Dominion」將數百萬的選票計給拜登,更稱拜登有收受「共產黨的錢」。

除了克里斯蒂也加入勸退川普的行列外,已有多名共和黨員敦促川普「停止法律戰」,包括多次與川普槓上的馬里蘭州共和黨籍州長霍根(Larry Hogan),他批川普「不要再去打高爾夫球了,快認輸」;共和黨籍賓州聯邦參議員杜美(Pat Toomey)也指出,川普已經用盡一切合法手段了,現在該是要恭喜拜登贏下美國總統大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