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我沒加薪!」工人借酒壯膽開怪手 戳毀老闆375萬愛車

英國53工人去年9月不滿老闆沒幫他加薪,便借酒壯膽開怪手猛戳老闆愛車,還波及一旁的卡車。(圖擷自YappApp臉書)

英國53工人去年9月不滿老闆沒幫他加薪,便借酒壯膽開怪手猛戳老闆愛車,還波及一旁的卡車。(圖擷自YappApp臉書)

2020/11/16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53歲工人,去年因工作表現不佳,被老闆念了幾句,還因為只有自己沒被加薪,心情不佳便藉酒消愁,不過卻在喝醉時回到工地,看到老闆的愛車讓他氣急攻心,一怒之下便跳上平時使用的25噸怪手,用挖斗猛戳老闆價值10萬英鎊(約新台幣375萬元)愛車,還轉過頭砸毀一旁的卡車車頭,幸虧其他工人聽見聲響,連忙出面將鬧事工人拖下駕駛室,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大禍。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53歲工人達倫(Darren Verity)去年9月因上班態度不佳,在回家之後便跑去喝酒,喝醉之後還跑回工地,一想到老闆湯瑪斯(Thomas Crompton)才剛念過他,便心生歹念,趁人不備時跳上怪手駕駛室,馬上加速衝撞湯瑪斯價值375萬元Range Rover愛車,並用挖斗猛戳車體,將它吊到半空中再放手,等完事後又轉頭猛戳另一輛卡車車頭,幸虧同事聽見聲響後連忙上前阻止達倫瘋狂的舉動。

達倫冷靜之後表示,因為其他同事都有加薪,只有自己沒有,一時憤怒才會開怪手砸車,而且原本還想要放火燒死工地所有人。對此,老闆湯瑪斯指出,先前就給過達倫好幾次機會,雖沒有幫他加薪,但過去也讓他預支過薪水,也私下借錢給他,幸好事發當時是星期六,若是平日可能會造成更嚴重的傷亡。

檢察官調查後表示,達倫的舉動或許是因為當時正被妻子拋棄,又有2名親戚接連過世,身心狀況疑似出現問題,老闆則是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而他在做出這些瘋狂舉動之後,也立刻被警方逮捕,並依2項罪名起訴,近日判決出爐處以14個月有期徒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