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軍95億美金造哥倫比亞級潛艦 取代俄亥俄級彈道飛彈潛艦

通用動力電船公司公司5日發佈聲明表示,美國海軍與其簽署近新台幣2699.8億元合約,為海軍打造哥倫比亞級潛艦,圖為哥倫比亞級潛艦美術圖。(擷取自美國海軍)

通用動力電船公司公司5日發佈聲明表示,美國海軍與其簽署近新台幣2699.8億元合約,為海軍打造哥倫比亞級潛艦,圖為哥倫比亞級潛艦美術圖。(擷取自美國海軍)

2020/11/07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通用動力電船公司(General Dynamics Electric Boat, GDEB)公司5日發佈聲明表示,美國海軍與其簽署價值94.74億美元合約(約為新台幣2699.8億元),為海軍打造哥倫比亞級潛艦,包含相關設計、工程支持及測試,目前設計完成度已達90%,預計於2027年交付美國海軍。

《Naval News》 報導,通用動力電船公司將負責哥倫比亞級潛艦78%的建造,近期也已將打造計畫轉至羅德島州北金斯敦的廠區。哥倫比亞籍潛艦目前分為6塊模組,其中4段將在通用電力電船公司在北金斯敦的廠區設施內建造,然後才會轉移到美國麻薩諸塞州格羅頓的組裝廠進行最終測試及組裝,並將部件整合為完整潛艦,而未來美國海軍會以哥倫比亞級潛艦取代老化的俄亥俄級彈道飛彈潛艦。

《Naval News》指出,通用動力電船公司聲明指出,「近10年來,通用動力電船公司一直在為哥倫比亞級潛艦做準備,包含製作更先進的設計、雇用並訓練數千名技術性人才、現代化自身設備並協助生產基地供應。所以,哥倫比亞的設計將比先前所有潛艦計畫更為先進,我們感謝美國海軍與國會的支持,保留關鍵計畫的資金,讓計畫持續」。

哥倫比亞級潛艦長度為560英呎(約為170.68公尺),排水量近2.1萬噸,是美國有史以來打造過最大的潛艦,擁有燃料核心,能為在潛艦服役期間提供所有動力,免除了服役中途補充燃料的需要,而通用電力電船公司首艘哥倫比亞級潛艦將於2027年交付美國海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