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州計票12月才能確認 川普陣營要求重新計票

總統川普的競選總幹事史泰平(右)發表聲明,威州好幾個郡計票據傳出現違規,導致結果正確性遭到嚴重質疑,川普陣營要求重新計票。(法新社檔案照)

總統川普的競選總幹事史泰平(右)發表聲明,威州好幾個郡計票據傳出現違規,導致結果正確性遭到嚴重質疑,川普陣營要求重新計票。(法新社檔案照)

2020/11/05 05:54

首次上稿 02:45
更新時間 05:54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攸關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的重要搖擺州威斯康辛州,首席選務官員4日表示,除了一個選民不到300人的小鎮,全州的選票都已經計票完畢,「我們沒有理由相信還有任何其他的選票沒有被計入,並納入非官方總票數。」

然而,總統川普的競選總幹事史泰平(Bill Stepien)發表聲明,強調由於威州好幾個郡的計票情況據傳出現違規情況,導致計票結果的正確性遭到嚴重質疑,川普陣營將立即要求威州重新計票。

威州選委會主委伍爾芙(Meagan Wolfe)表示,據她所知,全州的選票都已經計票完畢,現在選務當局開始對選舉結果進行覆核。儘管幾乎所有行政區都已回報票數,但威州的官方結果必須等到12月1日才能確認。

她說,根據威州州法,12月1日威州選委會的公開會議將確認選舉結果,屆時就會產生正式的獲勝者。若有任何一方試圖在法律上挑戰選舉結果,將必須等到12月公布正式結果。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統計,在計算完約97%的選票後,拜登領先川普2萬697票。威州估計總投票數達330萬票。川普在2016年曾在威州取勝,以2萬2748票之差擊敗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取得該州10張選舉人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