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州、密西根州遭微幅翻盤 川普連任期貨重挫逾6成

川普連任期貨在威斯康辛州被拜登翻盤微幅領先後開始重挫,密西根州選情恐失利的消息讓該期貨又面臨一波下跌走勢。(圖取自FTX)

川普連任期貨在威斯康辛州被拜登翻盤微幅領先後開始重挫,密西根州選情恐失利的消息讓該期貨又面臨一波下跌走勢。(圖取自FTX)

2020/11/04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開票作業持續進行中,據外媒統計,總統川普恐面臨無緣連任,「川普連任期貨」截至台灣時間4日晚間11點重挫逾6成,價值約剩下0.133美元,約台幣3.8元。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候選人需得到270張選舉人票,才符合成為美國總統門檻,截至台灣時間4日晚間11點,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以238張選舉人票,領先總統川普的213張票,尚有7州票數尚未明朗,川普在賓州、北卡羅來納州、喬治亞州、阿拉斯加州贏面較大;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則由拜登微幅翻盤領先。

「FTX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推出的「川普連任期貨」在大選開票作業剛開始時大漲至0.8美元,隨後進入震盪走勢,但接著拜登在威斯康辛州微幅翻盤領先的消息曝光後,該期貨價值應聲重挫,至晚間10點左右,川普在密西根州的贏面也被拜登微幅翻盤領先,該期貨持續下跌,網頁顯示重挫逾6成,價值約剩下0.133美元,約台幣3.8元。

據了解,「川普連任期貨」產品是FTX推出的合約衍生性商品,若川普贏得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則以1美元到期交割,反之則為0美元,該商品交易僅限美國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