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投票觀察員出示證件 遭費城投票所拒絕進入

費城1名投票觀察員拿著黃色證件,卻被拒絕進入當地1間投票所。(圖取自Will Chamberlain Twitter)

費城1名投票觀察員拿著黃色證件,卻被拒絕進入當地1間投票所。(圖取自Will Chamberlain Twitter)

2020/11/04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開票作業持續進行中,據《福斯新聞》指出,目前賓州由川普領先拜登超過10個百分點,不過,川普團隊選務主管邁克‧羅曼(Mike Roman)在推特指出,1名投票觀察員被費城投票站拒絕進入。

邁克‧羅曼(Mike Roman)在推特指出,「費城發生壞事。」貼文中附有1段連結,是美國政治媒體《人事》(Human Events,又譯為《人類事件》)主編威爾.張伯倫(Will Chamberlain)公布在推特的一段影片,費城當地投票站的2名工作人員向男子指出,他持有的觀察員證件不足以讓他進入投票站。

該名觀察員表明:「我擁有全市投票觀察員的證件。」張伯倫查證後發現,該觀察員名為加里.費爾德曼(Gary Feldman),他持有的證件上明確註記「此人經授權在費城任一區進行投票觀察。」不過卻還是遭到站務人員不友善對待,甚至被嗆聲「如果你是合法的,就去報警吧。」

美國查核組織「politifact」已確認真有其事,費城發言人凱文.費利(Kevin Feeley)表示,加里.費爾德曼的確合法,是投票站人員不諳最新法律規定,產生誤解才拒絕讓他進入,此行為的確有所疏失,而費爾德曼最後去了另1處投票所,出示證件並獲准進入,因此沒有證據表明其他投票所有相同的狀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