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大選倒數《時代》籲投票 首度改封面刊名「VOTE」

《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將「時代(TIME)」字樣,更改為「投票(VOTE)」,鼓勵選民投票。(圖擷自《時代》雜誌官網)

《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將「時代(TIME)」字樣,更改為「投票(VOTE)」,鼓勵選民投票。(圖擷自《時代》雜誌官網)

2020/10/23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選戰進入最後倒數,《時代》雜誌公布最新一期封面,將「時代(TIME)」字樣,更改為「投票(VOTE)」,鼓勵選民投票,這也是《時代》雜誌1923年創刊以來首度改變封面刊名。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將在11月3日登場,《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刊物並未選擇將兩黨候選人川普和拜登放上封面,而是呼籲選民「投票」,新一期《時代》雜誌預定在23日上架,內容聚焦美國大選,並提供讀者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期間安全投票的指南。

《時代》雜誌總編輯費森塔爾(Edward Felsenthal)撰文表示,和即將到來的美國總統大選相比,幾乎沒有其他事件會對世界造成更大的影響。為紀念這一個歷史性時刻,《時代》雜誌在近百年的歷史中,首度更換封面刊名,呼籲民眾行使投票權。

費森塔爾表示,「這一年充滿痛苦、艱辛、混亂和失去」,但隨著世界各國開始從疫情復興,美國顯然也有改變的機會,選民能夠親自決定是否要按下「重置鍵」。最新一期的雜誌封面由藝術家費雷(Shepard Fairey)創作,費雷表示,疫情大流行期間民主制度面臨挑戰,但封面的人物清楚知道能夠透過行使投票權為自己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