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預言2016川普勝出 傳教士:上帝派大天使助他贏拜登

美國1名成功預言川普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的傳教士指出,川普將在「大天使」幫助下獲得勝利。(法新社檔案照)

美國1名成功預言川普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的傳教士指出,川普將在「大天使」幫助下獲得勝利。(法新社檔案照)

2020/10/15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將於11月3日舉辦2020年總統大選,現任總統川普爭取連任,對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1名曾經成功預言川普當選2016年總統大選的傳教士對媒體表示,川普將在「大天使」幫助下獲得勝利。

根據美國《新聞極限》(Newsmax)報導報導,著名基督教傳道士蘭斯.沃爾諾(Lance Wallnau)曾經預言川普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他宣稱自己不時擁有「先知」能力,對於2020年總統大選,沃爾諾表示,上帝已經派遣《聖經》中所說的「大天使聖麥可」(Saint Michael),帶領一群大天使從天上下來,幫助川普贏得勝利。

目前美國多間媒體發布的民調均顯示拜登支持度超越川普,不過,沃爾諾指出,在《聖經》的故事中,「大天使聖麥可」帶領上帝的軍隊對抗撒旦及其邪惡的戰士們,最終擊敗了惡魔,而目前「大天使聖麥可」正在觀察美國的政治、社會混亂,並將做出應對方式,上帝為何要幫助川普,與以色列有極大關係。

川普任內曾經宣布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並將美國大使館搬遷至該處,還承認戈蘭高地是以色列的一部分,沃爾諾說,美國民眾不應理會悲觀的民調,他相信在選舉日當天投給川普的票數會激增,沃爾諾還強調:「上帝對美國的恩典、憐憫還沒有結束,如果川普沒有坐在那個(總統)座位上,那(美國)就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